close

 你相信命中注定嗎?

P1000347-2.jpg

我的全家福照

DSC08828-1.jpg

 

   有機會流覽到不錯人的部落格,分享心情,分享生活, 其實常有一些啟發, 很多事情用正面思考,用另一種角度去解決或溝通事情,或許一切就會有不同的結果,那何樂而不為,千萬不要活在自怨自哀的角落,生活可以是更美好的.

   同樣的場景,同樣的故事曾經出現在我的夢裡,每次在夢中夢過的情景又會在多年以後真實的上演一遍,熟悉的人,熟悉的對話,只是當時我看不清楚那個人,長相

   你也曾經有過在夢中發生的事會在現實生活中發生嗎?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,有時遇到和夢裡同樣的事發生時,我都會想,是不是真的是命中注定,很多事老天爺早就安排好了,我的一生會遇到誰,會發生哪些事,不然為什麼可以在好久以前就夢到自己之後會發生的事呢?如果真的是這樣,那人生真的是開開心心過就好了嘛!因為不過你怎麼傷心怎麼難過,事情都會過去的,你會遇到下一個生命的出口,也會不斷的遇到轉折點,所以享受每一個當下吧!反正都是安排好的,不如讓自己在每個生命中的當下,都可以好好的過

   也許會有苦澀,也許會有傷痛,但是在苦澀過後,說不定也會出現意外的收穫,傷痛之後會更懂得珍惜,[人算不如天算][計畫趕不上變化]生命的無常,讓人感觸良多,讓我們來人世間走這一遭時,多留下些美好的事物吧!!!!

  今生有緣成為我的家人, 成為我的子女,成為我的親蜜愛人, 成為我的親戚,很多事情也許不用太計較, 我遇見你們是命中注定的,我的生命終會有盡頭的時候,但是我想好好把握每一個能擁有你的曾經,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現在喔!!!!!!

  我最進都很想很想我的家人,我告訴她们我们一定要每個月都一起出遊吃飯, 小孩一天一天長大, 家人一年一年變老,我都不敢想我老媽已快70歲,我都不敢想我70歲的樣子呢? 有去了一趟老人院 我看到那些很多坐在椅子整天發呆的老人,很感慨..人生.. 高齡化社會.. 

那就過一個今生不遺憾的人生, 認真去過每一天....

 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琇琇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